不枝春去处

慈悲为怀,普度自己,我是自我的佛。

白兰地与绿浪1-2

裙子的故事

我又在干嘛 我还能干嘛

青涩冲动太好搞了


想开车(抬头看天)


正文


裙子

某个傍晚,他和她一起散步。

她的贝雷帽有点儿大,宽宽的横在她脑袋上,得用两个发卡固定,罩住她大半个脑袋。

陈烟穿着长裙子,三段花边,黑白格子,仿佛倒翻的小蛋糕。

他往下看,顺着浓烈的夜色,以及剩下一丁点儿的辉光,投向她的裙角和皮鞋。

他窃窃的想,她露出的脚脖子细小瘦削,一手就能握住似的,其余的隐在裙子里摸不到看不到。其实他能透过她的脑袋顶看见路灯,一圈晕黄的光黏糊糊的撒下来,让他也融化些许。

于是他坏心眼的揪住陈烟的帽尖儿,那双漂亮的眼睛,杏眼,闪着光,让他莫名其妙心动的——呼啦的转了过来。。

“干嘛呀——?”

“可爱。”

“信你个鬼,”双手按住帽子。“别拉我帽子。”

她转身走进甜品店,双手扒拉着玻璃罩子,盯着里面涂满黄油、撒着糖霜的食物发呆。

“那个,”她指着豆乳盒子,“不太甜。”

“那不买?”

“不,就买这个。”

她慢慢蹲下,划拉手机屏幕。

“你看——”

陈烟举着手机到他面前。“手机上便宜。”

他也蹲在她边上,双眼到没看着手机;他缓慢的拽着她的长裙,寸寸往手里拽。

“拖地。”他说。他没敢直视陈烟的眼睛,这点小心思不过隔着一层雾,程屿透过自己手里的裙角,隐隐约约看见细瘦的脚踝。

她心里泛甜,因为他指尖里的裙角,他的手缓缓划过皮肤,停在自己的脚踝上。

背后巨大的黑夜里,他们蹲在光亮的甜品店里,他拽着她的裙角,手指划过脚踝。

那一刻情愫涌上眉头,噼里啪啦摇出几曳光。

但谁也没直视对方的眼睛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